产品搜索:
  | 结晶姜 | 糖水姜 | 盐渍姜 | 寿司姜  

    九江鸿立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宝塔工业园西区,是一家产能达八千吨以上的农副产品生产型省级龙头企业,以专业加工生姜系列产品出口为主,占地面积26640平方米。产品主要有结晶姜、糖水姜、盐渍姜、寿司姜等四大类,数十个品种。公司拥有从事姜产品深加工的专业生产技能、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素质人才,凭借着全体员工孜孜不倦的追求,产品远销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荷兰、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,并拥有广泛的海外客户群和良好的市场声誉。

    公司全面通过 ISO9001-2000 质量管理体系和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。食品生产的专业性通过了国际生态认证中心 ECOCERT 的有机食品加工认证、美国的 KOSHER 犹太食品认证和 BRC 认证。这些认证由专业机构每年进行审核。

更多

 

资料库 下载中心 服务与支持

       客服在线 

        http://wpa.qq.com/msgrd?V=1&Uin=11&Site=11&Menu=yes     

地址: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宝塔工业园 邮编:332000 E-mail:ceo@holly-food.com   
电话: +86 (0)792 466 6931 传真: +86 (0)792 466 6932企业邮箱 网站管理

您是第 位访客